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開金剛!梁云菲「姐弟戀ing」放閃甜認:找到了快樂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21:43
梁云菲認愛新歡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梁云菲認愛新歡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藝人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今年4月與舊愛金剛(李信樵)分手,金剛認愛小嫻(黃瑜嫻)後,梁云菲雖祝福小嫻,但對舊愛仍頗有怨懟,事後也寫下「想我就別錯過」一刀剪去20公分長髮。恢復單身至今半年,梁云菲曝喜訊「找到了不斷丟快樂給我的那個人」,甜蜜曝光新戀情。

 

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梁云菲今(26)日在Instagram寫下,她以前常在文章裡打上這麼一句歌詞「快樂是自找的不是你給我的」,「但我現在找到了,找到了那個,不斷丟快樂給我的那個人」,疑認愛新歡,而事實上她5天前也曾發文表示「找一個能陪你一起幼稚的人,然後一起幼稚到天荒地老、世界末日吧」,對理想愛情似有所體悟。
 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梁云菲認了「目前熱戀中」,對象年紀比她小,而這也是她首次嘗試「姊弟戀」,兩人都喜歡戶外運動,相識之時她因為爬山素顏且數天沒洗澡,但對方仍對她很好。雖然在交往前也糾結了好久,梁云菲後來仍決定給自己機會,認為享受當下比較重要,而對比先前金剛曾給她的窒息感,新對象「我做什麼他都支持,不會阻擋我想做的事」,令她相當珍惜此段緣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梁云菲#金剛#小嫻#新歡#熱戀#姐弟戀#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939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