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無聲》破2千萬! 導演曝劉子銓本來演反派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19:17

國片《無聲》票房已經破2千萬,金馬入圍8項大獎,片中有許多年輕演員,導演柯貞年透露選角想法,當初本來想找劉子銓,演大魔王小光的角色,還透露是因為看了《信號》,才注意到韓國童星金玄彬,另外陳妍霏更是她心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選。

圖/翻攝自無聲 The Silent Forest臉書

 
國片《無聲》:「他們叫我不可以說出去,有一次差一點。」

國片《無聲》票房破2千萬,金馬更被提名8項獎,幾位演聾啞生的年輕演員,演技精湛更是震撼全場。

導演柯貞年:「跟妍霏聊的時候,可能就聊到一些她自己的事,然後她就落淚了,我那時候覺得這女孩好感性,遇到她之後,我就再也看不上,其他來試鏡的女孩了,就真的覺得她就是貝貝。」

 
圖/TVBS

導演柯貞年說,陳妍霏古靈精怪又感性,演女主角貝貝不謀而合,還有當初劉子銓,本來是要演反派角色。

導演柯貞年:「那一開始其實是,想找他(劉子銓)演小光的,但是就是跟他聊完之後,就覺得說,他比較可以理解張誠的遭遇。」

至於韓國童星金玄彬,導演更是從《信號》就注意到他,恰巧韓國製作公司,有人認識金玄彬的公司,檔期時間也OK,意外搭上線,其實最近國片不只題材新穎,連主題曲也很洗腦。

陳昊森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: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,忘記了時間這回事,於是謊言說了一次就一輩子。」

入圍金馬新人的陳昊森,大唱自己主演的電影主題曲,MV穿插拍攝花絮,搭配溫暖歌聲,也讓看過粉絲更有感,另外還有靠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被提名女主角的大霈李霈瑜,也在電影中獻聲。

李霈瑜《Lost and Found》:「gravity can hold me to the ground , But not the speed of light that chases my steps , Time for Lost and found。」

替電影主題曲,親自填詞演唱,大霈展現多才多藝,今年國片來勢洶洶搶金馬,不光是演員們銀幕飆演技,規格層次再提升,展現實力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聲#國片#信號#柯貞年#金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12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