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檸檬水、豆腐湯清油 44歲趙薇1個月怒甩10公斤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16:10
女星趙葳前陣子因發福被譏為「大燕子」。(圖/翻攝自趙薇工作室 微博)
女星趙葳前陣子因發福被譏為「大燕子」。(圖/翻攝自趙薇工作室 微博)

20多年前,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的趙薇,憑著《還珠格格》中「小燕子」一角爆紅,不過,當年的小燕子,竟也逃不過中年發福,甚至被網友嘲諷為「大燕子」!但是,別忘了,女星都是胖著玩的!44歲的趙薇靠著超狂「燃脂餐」,竟在短短一個月「怒減10公斤」,最近一張與「腿精」楊冪的合照,更令網友狂敲碗:趙薇到底怎麼瘦的?

(圖/翻攝自趙薇工作室 微博)

 
趙薇減肥1. 「檸檬水」是最強刮油水!
趙薇的燃脂食譜中,第一項就是「檸檬水」,趙薇直呼:刮油效果真的太強大!趙薇分享,一次通常會需要2顆檸檬,基本上比例以1000cc的水,搭配200cc的檸檬汁,慢慢喝完,不只能幫助消化、美白,更能加速排除體內多餘毒素,堪稱刮油之王!

(圖/翻攝自趙薇工作室 微博)

趙薇減肥2. 豆腐湯取代一餐
熱湯控有福了!趙薇透露,減肥時會將含大豆卵磷脂的「豆腐湯」作為三餐中的一餐,每天變化出紅蘿蔔豆腐湯、海帶豆腐湯等不同口味,有時再加顆蛋,不只增加飽足感、脂肪低,還能促進腸道蠕動!而趙薇的喝湯減肥法,也曾被日本減肥專家藤井香江推崇,利用一日一蔬菜湯,不只不知不覺變瘦,更能解決便祕、養出易瘦體質!
 

(圖/翻攝自趙薇工作室 微博)

趙薇減肥3. 自製「消脂蔬果汁」
最後,趙薇更加碼曝光,每天必喝的「消脂蔬果汁」食譜!趙薇自製的「消脂蔬果汁」中,會加入小黃瓜、蘋果、番茄、西洋芹和苦瓜,有時再加入洋蔥或蒜頭調味,趙薇分享蔬果熱量低又含高纖維,每天一杯加速消脂、減肥!不過,趙薇提醒,蔬果汁中的酵素和各種維生素,一旦氧化變質就會降低營養價值,所以15分鐘內喝完效果最強!

原文請見: 胖成「大燕子」!44歲趙薇一個月「怒甩10公斤」瘦出鉛筆腿,減肥專家讚:這招不會復胖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 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趙薇#小燕子#還珠格格#減脂#豆腐湯#檸檬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5

0.0808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