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潤發、趙雅芝合體重現《上海灘》 凍齡樣貌網驚呼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10:46
周潤發跟趙雅芝時隔多時同框,兩人凍齡樣貌讓劇迷驚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周潤發跟趙雅芝時隔多時同框,兩人凍齡樣貌讓劇迷驚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香港影帝周潤發(發哥)經典之作不勝枚舉,其中1980年與趙雅芝主演的《上海灘》就是其中之一,劇中許文強跟馮程程的悲戀至今仍深植人心,近日發哥跟趙雅芝再度同框,兩人凍齡樣貌絲毫看不出已65歲,讓網友直呼「好年輕!」

周潤發跟趙雅芝共同主演《上海灘》,時隔40年再度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 
周潤發跟趙雅芝合照在昨(25)日曝光,發哥帶著黑髮帶和墨鏡露出招牌燦笑,趙雅芝則一襲合身黑套裝依舊氣質逼人,昔日螢幕情侶檔睽違40年再度同框,讓劇迷直呼是時代的眼淚,也表示兩人都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。
 
事實上,發哥平時熱愛登山、運動,每天花1個半小時步行10公里,後來更進階成慢跑,他曾提及「我每天都跑步,開工的時候跑一跑、收工的時候跑一跑,所以年輕了」,而趙雅芝過去也曾在公開分享凍齡秘訣,表示除了服用保健食品外,堅持每日正常作息和運動習慣,最重要的是保持樂觀的心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上海灘#周潤發#趙雅芝#同框#合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39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