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都送! 手機殼、汽車用品也搶「懶商機」

記者 周祐萱 吳軒彤 / 攝影 華紹平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5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5 20:22

外送市場越來越夯,加入的店家種類也跟著多元,像是毛小孩要用的貓砂或飼料,能叫外送到家門口,省去扛來扛去的負擔,甚至以往要親自到店挑選的手機殼或是車內商品,現在也和外送平台合作,汽車百貨業者統計,常用的清潔用品或是車內小物,外送率都很夯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周祐萱:「以往要買車內商品,像是芳香劑或車內掛勾,都要親自到(汽車)百貨挑選,不過現在業者和外送平台合作,親自送到你家。」

送美食送生鮮,已經不稀奇,現在連車內用具,不用跑一趟實體店,靠著一台手機就ok,不過外送有尺寸限制,像是輪胎雨刷等,機車不能載還是得到店買,反觀清潔劑,洗車用品等外送率高。

汽車百貨副店長張伽陽:「有些客人(叫外送)是慣用商品,或是有些客人自助洗車,洗車洗到一半,發現少了什麼,就可以馬上點馬上送。」

 
外送員:「你好,這是你點的貓砂和貓飼料。」

圖/TVBS

一樣在外送行列的,不管是家中毛小孩,要吃的要用的,貓砂飼料罐頭,外送員直接送到家門口,省去從寵物店購買,扛來扛去的負擔。

民眾:「應該會(嘗試),(怎麼說),就是不用自己開車去拿,他們送過來,你再出去拿就好,像是生鮮用品都可以打折,如果貓飼料也算的話,其實會比自己去買更划算吧!」

圖/TVBS

除了便利性,價格有沒有差也是考量點,外送市場夯,連日本知名的家居用品,也看準外送這塊大餅,甚至連一般會到店挑選的鮮花,和手機殼都加入。

外送平台表示,如果是在平台超市購買,商品不合適可以退換貨,但如果是非超市內店家,每家退貨規定不同,現代人講究方便快速,也讓外送商機越來越多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貓砂#飼料#合作#外送平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701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