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5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5 23:13
女星林玉紫日前分享自己與神明結緣的奇妙經歷。(圖/翻攝自林玉紫臉書)
女星林玉紫日前分享自己與神明結緣的奇妙經歷。(圖/翻攝自林玉紫臉書)

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,演出《玫瑰瞳鈴眼》、《藍色蜘蛛網》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,日前她上節目分享,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,結果那年她「旺整年」,不但賺了很多錢,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,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,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。

林玉紫日前上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,她提到自己和濟公師父的緣分。她提到某次去參加廟會活動,被宮主抓去當爐主,而且就這麼一次,她回憶當時的經歷真的是很特別。林玉紫說,自己參加過上百場廟會活動,但從未擲筊過,結果當時宮主看到她就說,「玉紫來啦,來擲一下爐主啦!」

 

起初林玉紫拒絕,但最後仍抵擋不了對方熱情邀約參與。她說當時自己是最後一位擲筊的,結果連續擲出6個聖筊,全場所有人都「恭喜妳當爐主了!」林玉紫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也不知道爐主要做什麼,只記得其他人一直恭喜「妳要賺錢了啦!」

林玉紫說那年自己事業非常旺,甚至還大難不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一開始林玉紫也是半信半疑,沒想到那年當了爐主之後運氣特別的旺,許多不曾接過的工作都找上門。林玉紫說,每次參加廟會活動時,都會被說「是神明叫你來的!」一向都在戲劇領域發展的她,那年也有不少電視和廣播節目的主持邀約;印象最深的一次,竟然是有喪主要她去捻香,「只要去捻香就好,也不需要去五子哭墓,捻完香以後,就真的拿紅包就走了。」她更說這種案子竟然接到2次。

 
最後林玉紫提到,某次她南下拍戲時,搭了另名演員的便車,當時車上還有載第3個人,她就坐到後座去。沒想到上了高速公路後,遇到連環追撞車禍,結果一根鐵條就插在她的褲子口袋上。她回想當時若沒換座位,可能是那位朋友出事情。林玉紫還說,當下有聞到一股「酒味」,心想應該就濟公師父來幫忙解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林玉紫#類戲劇#新聞挖挖哇#濟公師父#爐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794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