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兒曝光?「謝小弟」心型捲髮頭現身萌度爆表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4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4 08:34
藝人謝金燕在IG上PO出謝小弟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、臉書)
藝人謝金燕在IG上PO出謝小弟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、臉書)

藝人謝金燕(姐姐)兒子照片曝光了嗎?日前宣布明年將於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的她,在IG上傳了一位頂著「愛心捲髮頭」的男生照片,臉上還疑似長滿斑點,手比搖滾歌手姿態模樣稚氣,並為大家隆重介紹是「謝小弟」,神情相當神似謝金燕。

頂著泡麵頭和雀斑的謝小弟,萌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 
謝金燕日前宣布不參加跨年晚會將展開巡演,更釋出演唱會主視覺照,火辣身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她昨(23)日在IG上傳頂著「愛心捲髮頭」的男生照片,臉上疑似長滿雀斑再加上比搖滾歌手,寫下「謝...小...弟,導演在叫你啦.....一直不安份自轉又搖頭晃腦,你是拍不拍,被你氣屎。」但仔細一看,這位「謝小弟」根本就是謝金燕的化身,讓網友直呼「姐姐太可愛了」、「當天可以求婚嗎」、「謝小弟的頭髮好時髦」、「謝小弟這髮型會不會在演唱會出現」。

謝金燕隨後解釋,這是從手機裡翻出2年半前拍MV的照片及影片,還自嘲又老了2歲,接著表示《Turn口罩》饒舌很妙,除此之外更預告MV即將推出,要粉絲們拭目以待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謝金燕#照片#跨年#演唱會#謝小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752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