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1天睡5小時「隱疾惡化疑癌症」 急求4醫續命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4 08:55
徐若瑄自爆被冷凍3年,一度無法出專輯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徐若瑄自爆被冷凍3年,一度無法出專輯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曾自爆遭唱片公司冷凍3年徐若瑄(Vivian)一度無法出專輯,不服輸的她在歌唱界勇闖一條路,近日她忙著宣傳唱片與電影,還得照顧小孩,每天僅睡5小時導致耳鳴病況加重,甚至錄節目暈眩送醫,懷疑自己罹患鼻咽癌,嚇得連看4個醫生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徐若瑄近日忙著發行新專輯,監製、主演的電影《孤味》也快要上映,不僅要忙演藝事業,同時間還要照顧兒子,常奔波到凌晨才睡覺,一早還要替兒子泡奶,每天睡不到5小時,耳鳴變得很嚴重。

 

徐若瑄自爆說,她還自己上網找資料,開始懷疑自己耳中風、暈眩症及罹患鼻咽癌,有一次錄製完吳宗憲的節目後暈眩,嚇得她趕緊就醫檢查,連看4個醫生,聽力、鼻咽等一系列檢查全做一遍,幸好全都是自己想太多了,只是最近工作、家庭兩邊跑,長期疲勞導致,所以她現在都很早睡,希望自己身體能變得更健康。

徐若瑄時隔14年推出新專題,正式回歸樂壇,影視歌三棲、如今貴為天后的她,近日卻爆料曾被唱片公司冷凍3年,一度無法出專輯,只好轉往戲劇圈,拚命的她也另開一條路。她回憶起當年委屈說,「這輩子沒想過自己會被冷凍的,那時候滿悶、滿難過,但覺得不行,想說先去拍戲好了,好長時間一直在拍戲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徐若瑄#冷凍#封殺#癌症#罹癌#暈眩#鼻咽癌#耳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704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