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天瘦3公斤 舒子晨分享「不運動減脂菜單」

編輯 卓品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20:06
擁有傲人身材的舒子辰近期公布減脂菜單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擁有傲人身材的舒子辰近期公布減脂菜單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擁有一雙纖細長腿和小蠻腰的舒子晨,時常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瘦身運動,引發許多粉絲羨慕她的好身材,不過,除了運動外,飲食控制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她曾表示,有一段時間沒運動,僅靠「減脂飲食」,就讓她10天減下3公斤,體脂更是降了1.3,瘦身效果相當驚人!

不運動就能10天減下3公斤

 
舒子晨曾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瘦身成效,光是堅持「減脂飲食」10天,體重就從原本的53公斤減到50公斤,體脂也降了1.3,而且她還提到「明顯感覺不再容易水腫,腿細了些、臉小了些,但有點慚愧因為這陣子比較沒運動,如果搭配運動應該會更驚人」,只靠飲食就能瘦下3公斤,讓不少網友跪求「拜託公開菜單!」

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想瘦必學「減脂飲食」
針對「減脂飲食」,舒子晨表示,可以依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進行調整,不過,基本的方向就是「少油、無糖、少鹽」,尤其是加工食品和精緻澱粉,像是火鍋料、醃製肉類、麵包、糕點,能少吃就盡量少吃,而且,每天一定要攝取足量的蛋白質、蔬菜,以及少量的澱粉,喝水也必須喝足體重乘以30的水量,但,真的忍不住想喝飲料的話,可以選擇無糖的茶或拿鐵,零食則是可以選擇70%以上的黑巧克力,她也提到「前五天最難熬!」,不過撐下來就一定會瘦啦~

 
舒子晨的不運動瘦身菜單
如果看完「減脂飲食」的基本吃法,還是很迷茫的話,舒子晨也分享了她的不運動瘦身菜單,讓你三餐吃飽飽,也能照樣瘦!想知道的話,就繼續往下看吧~

早餐:
高纖無糖豆漿,加上兩匙燕麥片,以及一份水果(盡量以芭樂、蘋果、香蕉為主),透過攝取水果,多多補充維生素,並挑選低熱量、高纖維的水果,促進腸胃蠕動、幫助排便!

午餐:
外食族的朋友,如果不方便自己準備的話,還是可以吃便當!但!一定要將肉類的皮去掉,就算是滷的也是喔~另外,有些便當店的蔬菜,油分比較高,可以先泡一下開水再吃,飯量的部分,則是只要吃一半,不要全部吃完,這時,如果還是有點餓的話,可以再搭配一顆溏心蛋,加上無糖的鮮奶茶,記得一定要挑選無糖的!

晚餐:
如果工作到很晚,需要吃外食的話,晚餐的菜單可以類似像午餐一樣,不過,有時間可以下廚的時候,可以將菜單換成水煮雞胸肉、蔬菜、半碗飯搭配水果,不想吃飯的人,也可以將飯換成地瓜,還是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喔~

原文請見:網友跪求快公開!舒子晨分享「不運動瘦身菜單」,只吃10天就瘦3公斤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 
 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舒子晨#減肥#瘦身#不運動#減脂#菜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0776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