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嫁嫩尪才5個月 本土劇女星爆爭吵「負氣回娘家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22:10
周又珈近日上節目驚曝和老公爭吵,負氣打包行李回娘家。(圖/翻攝自周又珈臉書)
周又珈近日上節目驚曝和老公爭吵,負氣打包行李回娘家。(圖/翻攝自周又珈臉書)

本土劇《戲說台灣》固定班底、45歲資深女星周又珈(舊藝名周星辰),曾為找尋另一半淡出演藝圈,從事遊覽車銷售業務。今年5月她如願和小10歲的工地主任結婚,豈料才新婚5個月,竟爆出她負氣回娘家的消息。
 
周又珈近日上鄭弘儀主持的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時透露,先前為了找男友去相親銀行,還特別向紅娘交代別公開自己是藝人的身分,沒想到每個人好死不死都認出她,認出來以後還全都打槍,就是因為認為演藝圈複雜,對女藝人都有愛慕虛榮、養不起的刻板印象。

 
 
周又珈(圖左)上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分享追愛過程。(圖/閃亮亮提供)

後來在友人介紹下,認識現在的老公,一開始對方沒認出她是藝人,周又珈在進一步認識後,將過往據實以告,對方不但不介意,還愛屋及烏,對周又珈家人也非常好,兩人交往半年就閃婚。
 
沒想到因為老公個性直率木訥,結婚才3個月,有次因為男方工地很忙,2、3星期都沒休假,好不容易約好去泡溫泉放鬆,老公又因為公事耽擱。當天周又珈賭氣表示不去了,老公聽完回應「那妳不去,我去工地忙囉」,讓她一氣之下直接撂狠話說要回娘家,結果老公又回「好」,甚至還從林口載她回松山娘家,讓周又珈完全沒台階下,在場來賓也全都笑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閃婚#周又珈#戲說台灣#爭吵#夫妻爭吵#回娘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752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