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粉狂寄私密照 黃捷爆被開價「5千萬包養」:還倒鉤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23:22
黃捷對於收到男私密照已習以為常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黃捷對於收到男私密照已習以為常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因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「大翻白眼」一戰成名的議員黃捷,近日自爆有人願意開價5千萬要包養她,還有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要她嫁到台中,甚至曾收過男性私密處照片,哭笑不得的她已習以為常,甚至會冷靜與辦公室同仁討論「不同形狀」。

黃捷近日在YouTube頻道「彩虹平權大平台」透露,收過不少下體照,「超多啊!」多到辦公室同仁已經收到很習慣,大家還會討論形狀,「這是什麼倒鉤的啦!大家都習以為常。」寄這種照片都是男性居多,常以女性外表、身材來貶低,有人用性來當作玩笑,類似攻擊很多。

 

黃捷大談女性從政後收到一系列恐嚇。(圖/翻攝自《彩虹平權大平台》YouTube)

節目期間被主持人呂欣潔問到「過什麼最奇怪的選民服務?」黃捷自爆笑說,曾有民眾寫長信給她,說「願意開價5千萬包養」,還有人有打電話到服務處說「來台中要找我吃飯」,最後還問她「可不可以嫁給我?」

面對千奇百怪的選民訴求,哭笑不得的她都會笑笑面對,但也有人會惡意恐嚇或攻擊,讓她有點無奈。黃捷透露,只要有人攻擊,一定是拿身分、性別來恥笑,像是「你是不是妓女?」、「你上輩子一定是做雞的啊這種!」,不管是包養或寄下體照,都是女性從政後很常遇到的狀況,用女性外表、身材來貶低女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捷#韓國瑜#呂欣潔#私密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23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