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瘋陸偶像 陳奕迅:他們要叫我Eason哥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3:37

港星陳奕迅在採訪中透露,女兒很喜歡大陸偶像,像是王一博、蔡徐坤、范丞丞、易烊千璽等,這些新生代偶像,不過E神不甘示弱,跟女兒說「妳偶像要叫我Eason哥」,就是想在女兒面前,炫耀一番。

圖/翻攝自陳奕迅所長微博

 
港星陳奕迅:「《街舞》也會認識到王一博,易烊千璽是看完《少年的你》之後,就覺得他很酷,然後一直有留意他的東西,我跟女兒就一起追。」

港星陳奕迅,最近受訪時透露,陪女兒追星,認識大陸新生代偶像,特別點名易烊千璽王一博、蔡徐坤、范丞丞等人,不甘示弱的Eason,這麼對女兒說。

港星陳奕迅:「我跟女兒說,你這些偶像,其實有一些我真的有看過,都叫我Eason哥你知道嗎?她說,蛤。」

 
偶像得稱老爸一聲Eason哥,這下面子做足了,女兒驚訝得合不攏嘴,陳奕迅更用誇張肢體動作,加碼炫耀一番。

港星陳奕迅:「我說你知道哪些人可能看到我,都會覺得Eason哥,也許他們比我紅,但是我的地位比他們高。」

話才說完自己笑到不行,還做出得分手勢,陳奕迅不願在女兒面前漏氣,硬是要跟年輕偶像比下去,事實上,王一博、蔡徐坤、易烊千璽等,都曾在節目《這就是街舞》亮相累積人氣,而跟Eason合作過的就屬易烊千璽。

過去曾經為運動品牌,拍賀歲廣告,不過廣告是分段拍的,可能也沒有真的碰到面,唯一同框就是先前幫GQ雜誌拍照,兩人剛好就坐在旁邊,也難怪Eason一番話不修飾,滿足爸爸在女兒面前的虛榮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奕迅#這就是街舞#王一博#易烊千璽#蔡徐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563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