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鑑價太低…曹西平暴怒摔碎「往生友人寶物」嚇哭主持人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19:48
曹西平(圖中)為做效果,在節目中大暴走。(圖/JET提供)
曹西平(圖中)為做效果,在節目中大暴走。(圖/JET提供)

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是80年代偶像歌手,近幾年則憑著敢說敢言的大砲形象深植人心,豈料近日他上節目時,因為已故友人贈送的寶物被鑑價太低,竟當場暴怒將它摔碎,讓主持人當場嚇哭,事後才發現原來在整人。
 
近日曹西平上JET綜合台節目《大尋寶家》,製作單位為了幫24日過生日的主持人丁靜怡慶生,便邀曹西平上演一段大暴走橋段。當天曹西平帶了4樣寶物來鑑價,鑑定專家「秦老闆」(秦嗣林)和珠寶設計師廖文良兩人在一旁推波助瀾,不斷用言語挑釁,試圖激怒曹西平。

 
 
一開始,曹西平就直接嗆秦老闆「我每次來,你都估很低,我也不期望你估的價錢,反正你也不會估太高!」秦老闆也秒回「我們是看東西估,不是看人估,估太低是你東西不好!」讓丁靜怡在一旁忍不住說:「今天火藥味好強,就跟火藥庫一樣,我好害怕。」
 
過程中,丁靜怡還依造製作單位原先設定的腳本,提到曹西平當年被送「紙紮錄影帶」的事件,由於這段往事當年引起軒然大波,曹西平故意表現相當不悅的說:「妳幹嘛提到這個,沒事講這個是什麼意思,妳新聞主播講這個八卦幹嘛!這不適合妳!」讓丁靜怡略顯尷尬。
 
最後重頭戲在鑑定到最後一件寶物「貓頭鷹瓷器」時,曹西平故意提到這是已故友人送的,非常有紀念價值,並指對方知道他早上6點才睡,作息跟貓頭鷹很像才會送他,要秦老闆別亂估價。
 

結果秦老闆只估了200元,還火上加油稱「這個在淘寶買大概就是200至250元,比較大隻一點的是300元而已!」曹西平聽完當場大怒稱「那就不要算了啦!」接著將貓頭鷹直接摔到地上整個碎掉,且火力全開飆罵現場,連製作單位也出來緩頰,最後曹西平拿起包包直接走出攝影棚,讓丁靜怡在一旁嚇到手足無措,詢問「貓頭鷹還可以修復嗎?」

丁靜怡看見曹西平拿蛋糕出現,忍不住崩潰落淚。(圖/JET提供)

 
《大尋寶家》特邀曹西平上演整人橋段,幫主持人丁靜怡慶生(右起為曹西平、丁靜怡、秦嗣林、廖文良)。(圖/JET提供)

過沒多久,見到曹西平捧著生日蛋糕走進來,丁靜怡才知道自己被整了,忍不住淚崩稱「我要嚇死了啦!我都嚇到沒聲音了!」還語無倫次地說:「曹大哥你真的沒有生氣喔!你真的確定喔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曹西平#暴怒#摔碎#鑑價太低#大尋寶家#嚇哭#秦老闆#丁靜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9

0.0974

0.2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