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崩潰曝「老婆向我跪」!澎恰恰痛哭挨批:你對不起大嫂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2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2 14:53
澎恰恰上節目淚崩透露妻子向他下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、TVBS資料照)
澎恰恰上節目淚崩透露妻子向他下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、TVBS資料照)

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.4億巨債宣告破產,目前仍有一半未還,澎恰恰坦言20年也還不完,情況令人憂心。近日他上節目時,被名嘴許聖梅指責「你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嫂」,澎恰恰突然淚崩透露妻子為了他的債務不僅身體整個垮掉,甚至曾當場向澎恰恰下跪,哀求「拜託你不要再去借錢了好不好!」
 

澎恰恰驚爆妻子身體垮掉還向他下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)


 
澎恰恰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《震震有詞》自白欠債始末,被謝震武問到欠債以後,夫妻倆是否有吵到要離婚?澎恰恰坦承情況嚴重到不只這個程度,「離婚那都是小事,最嚴重的是當下身體垮…好像在看八點檔連續劇,人(指妻子)在你面前這樣軟下去…」,這番話讓一旁的名嘴許聖梅直呼「澎哥,你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嫂了!」
 
許聖梅痛批澎哥對不起老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)

接著澎恰恰忍不住淚崩,他表示自己一直不太想要講這件事,「一個男人你讓 …她(指妻子)要向你下跪,說我拜託你不要再去借錢了好不好,當下我馬上就走開說不要這樣,我也覺得這個事情…不要再傷到任何人,會生會死我自己來」,強調看到老婆向自己下跪真的於心不忍。
 
澎恰恰掩面哭泣表示,社會輿論在欠債記者會上看到的東西都是負面的,「我不是要替自己辯解,只是告誡年輕人千萬要注意,一失足成千古恨是存在的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澎恰恰#欠債#老婆向我跪#許聖梅#震震有詞#你對不起大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0901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