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扛巨債想不開 深夜傳訊託後事:找到就草草了事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17:48
(圖/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Facebook)
(圖/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Facebook)

資深男星澎恰恰負債2.4億元,先前更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,今(21)日澎恰恰透露,本來找到願意投資電影的金主,孰料電影開拍之際才知道對方無法投資,坦言自己金錢觀念差才會因此積欠高額債務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澎恰恰走過秀場文化、主持節目,近來也當起電影導演,孰料被爆出欠債2.4億元,澎恰恰透露,電影開拍之際才得知金主無法投資,情急之下決定向地下錢莊借錢,「我金錢觀念差,才會欠下高額鉅款,加上欠錢不敢向圈內朋友開口,只好又找上地下錢莊」。

 

澎恰恰欠債後一度失意消極,透露曾在深夜傳訊給徒弟許效舜,「如果在哪裡找到我,就草草了事,家中老小就幫我照顧一下」,第一時間許效舜瘋狂聯絡他,「說既然都敢死了,為什麼沒有勇氣面對債務?你看羅姐死前都還在掙扎,代表她還想活下去」,澎恰恰想通後也發出「不自殺宣言」,表示當時只是需要找個人傾吐心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澎恰恰#債務#破產#電影#許效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655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