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睡價曝光?實況主被爆「1次18萬」氣炸:做夢比較快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17:37
2位實況主遭網路瘋傳的價目表點名。(圖/翻攝自貝莉莓、小雲寶寶臉書)
2位實況主遭網路瘋傳的價目表點名。(圖/翻攝自貝莉莓、小雲寶寶臉書)
網紅「橫綱凱咪」日前爆料網美圈驚人內幕,聲稱有7成的網美都有在陪睡,價碼從2萬到20萬都有,網路上更瘋傳一張「價目表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疑遭點名的遊戲實況主「貝莉莓」和「小雲寶寶」發聲否認,氣炸直呼「為何這麼便宜?做夢比較快!」

貝莉莓昨(20)日收到粉絲傳來的「價目表」,內容列出多位化名過後的網美與遊戲實況主,更註記每人的IG粉絲數、行業、外型、個性與價碼,其中一位「Berl」,職業為電競實況主,IG粉絲人數24萬,疑似就是在影射貝莉莓,看到這張價目表讓她相當氣憤,並直呼「要不要做夢比較快!而且我為什麼價目這麼便宜,是不是看不起!」
 

貝莉莓PO出與小雲寶寶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貝莉莓IG)

另一名疑遭點名的實況主小雲寶寶,也在看到價目表後私訊貝莉莓表示,自己的行情價格只有10萬元新台幣,無奈向貝莉莓自嘲「我才10萬,妳要知足」,事後貝莉莓將2人對話PO上網,再次引起網友熱議。

橫綱凱咪日前受訪時提到,所謂的7成並非確切數據,名單也不一定正確,但確實有朋友在做,她坦言圈內有很多努力的人,但這個圈子不容易上手,沒紅就會先做直播,養大胃口後,也容易引來經紀人利誘,她透露「有些人受不了誘惑,或想跟朋友比較,可能就會覺得沒什麼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#網美#網紅#陪睡#價目表#價格#實況主#電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0838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