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恆述法師收薔薔為徒 沈玉琳吐槽:別傻了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14:44

恆述法師日前爆出欠債上千萬,宣布要「螢幕還俗」,上節目跑通告,也受邀到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,擔任來賓。遇到作風辛辣的節目班底薔薔,恆述法師還打算收她為徒,笑料不斷。

圖/TVBS

 
《11點熱吵店》節目片段:「如果妳碰到爛桃花裡面,這個劫,煞就會劫點財,碰到桃花劫的話,可能連命都沒有呢,唉唷。」

脫下袈裟,穿得一身黑,恆述法師在《11點熱吵店》,擔任節目來賓,頭上戴著蕾絲蝴蝶結,大談招桃花的祕方。

《11點熱吵店》節目片段:「我們女人就像一朵花,這個花如果是插在籬笆上面呢,那就叫做牽牛花,它會招趕一些蜜蜂來。」

 
圖/TVBS

說得頭頭是道,節目班底也帶來法寶,分享維持好運的秘方,沒想到作風辛辣的薔薔,和恆述法師一拍即合,還想收她為徒。

《11點熱吵店》節目片段:「妳想收我對不對,薔薔以後是道姑喔,真的假的什麼意思啦,法師,妳別傻了,妳要收『海產』,因為他爸爸很有錢,他爸爸可以解決妳的問題,解決不了他就用更多錢去解決,富豪,富豪,我的問題是神好解決了,已經解決了,那恭喜恭喜。」

圖/TVBS

沈玉琳吐槽恆述法師的欠債問題,不過她本人一笑置之,似乎不想再多做回應,宣稱「螢幕還俗」的恆述法師,勤跑通告上節目,積極還債,也帶起曝光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恆述法師#欠債#沈玉琳#Melody#11點熱吵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67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