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妻罹罕病「狂流口水」 男星淚認:一度想放棄孩子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12:34
黃文星驚曝老婆懷孕期間罹罕病。(圖/翻攝自黃文星臉書)
黃文星驚曝老婆懷孕期間罹罕病。(圖/翻攝自黃文星臉書)

12年前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亞軍出身的41歲藝人黃文星,不僅曾發行過專輯、拿下台語歌王殊榮,近年來更將演藝事業觸角伸至戲劇,不少台劇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。而7年前結婚的他,和29歲的經紀人老婆育有1子,近日被問到為何遲遲不生二胎?黃文星驚曝妻子罹患罕病和憂鬱症,曾痛苦到一度想放棄孩子。
 
綜合媒體報導,黃文星日前被問及第二胎進度時,他驚爆老婆生第一胎時,懷孕第2個月就開始出現流口水症狀,就醫後竟發現是罹患千分之一的罕見疾病,孕妻甚至因此得到憂鬱症,痛苦到想放棄孩子,夫妻關係也跟著降到冰點。黃文星形容當時就像生活在地獄裡一樣,心疼老婆卻也無能為力。

 
 
黃文星昨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沉默之槍》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黃文星臉書)

所幸在黃文星「半哄半騙」下,最終老婆生下了孩子,黃文星表示兒子出生後,他最感動的不是升格當爸,而是妻子終於可以遠離流口水的痛苦。只是沒想到,產後2天症狀卻又復發,他在拍戲過程中接到消息「差點暈過去」,最終妻子靠中醫調養半年才好轉。
 
昨(20)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沉默之槍》記者會時,黃文星表示老婆並不介意此事曝光,認為可以讓大家知道女人懷孕的辛苦。他也表示,兒子出生後老婆曾表達不想哺乳,他立刻答應稱「只要妳開心就好」,也會請保母分擔工作。至於生不生第二胎?他則說一切尊重老婆想法,「要再生也要她開開心心、心甘情願,她覺得好就好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黃文星#罕病#妻罹罕病#想放棄孩子#懷孕#流口水#超偶#沉默之槍#第二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0795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