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是我小阿姨!許傑輝驚曝「和理科太太關係」網嚇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0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0 13:19
理科太太貼出和許傑輝的合照,曝光兩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)
理科太太貼出和許傑輝的合照,曝光兩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)

資深藝人許傑輝是不少大咖藝人的戲劇老師,近來又因為演出夯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的「一哥」,廣受大批戲迷喜愛。然而沒想到已54歲的他,竟和33歲的知識型網紅「理科太太」是親戚,要喊女方一聲「小阿姨」,兩人關係曝光讓不少網友驚呆。
 
理科太太一家日前自美國返台,近日才完成隔離出關,昨(19)日理工太太開工第一天,她開心貼出和許傑輝的合照,還神秘兮兮地表示要宣布一個秘密。原來理科太太和許傑輝的母親為同輩,因此許傑輝要喊理科太太「小阿姨」,這讓才33歲的她無法接受,直呼「我不想折壽,還是請叫我彤彤就好」,還反問大家「我們長得像嗎?」

 
 
許傑輝也曬出和理科太太合照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IG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全都驚呆,許傑輝還在底下搞笑留言喊「小阿姨好」,讓理科太太無奈回應「輝哥啊!」而許傑輝也在IG上曬出兩人另一張合照,並表示「我年紀大她很多,但按照家族輩份我要叫她小阿姨,呵呵。」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理科太太透露兩人其實是遠房親戚,許傑輝的媽媽是理科太太的姊姊,因此許傑輝要叫她小阿姨,讓理科太太直呼「他每次叫我都腿軟!」這次是彼此首次見面也是首次合作,理科太太直呼沾了輝哥的光,並稱輝哥指導她影片方向,聽完後覺得開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理科太太#許傑輝#一哥#小阿姨#她是我小阿姨#遠房親戚#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890

0.2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