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名產甜到牙痛? 內行曝「關鍵吃法」:台灣人全錯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21:20
許多人認為日本點心太甜,內行人指出其實是台灣人吃錯方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認為日本點心太甜,內行人指出其實是台灣人吃錯方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國人前往日本遊玩時會購買許多垂涎欲滴的伴手禮,一名網友認為日本的甜點幾乎都很美味,但仍有少部分地雷甜到讓台灣人受不了,沒想到貼文一出釣出內行指正,指出問題其實並不是日本點心的錯。

網友認為日本有些甜點甜到讓人受不了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網友在PTT以「日本有什麼名產超難吃,千萬別買」為題發文,認為日本的東西幾乎都很美味,但還是有地雷,例如「生八橋」,口味甜膩到讓台灣人受不了,因此好奇詢問大家還有哪些日本名產不好吃或是CP值低,千萬不要買。

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點名,「納豆」、「菊花糕」、「醬油膏團子」、「抹茶年輪蛋糕一層糖霜很甜」,也有不少人替「生八橋」抱不平,「生八橋好吃」、「生八橋明明好吃」。許多人因為「太甜膩」討厭部分日本名產,更有內行人跳出來指正,問題並非出在點心,而是台灣人吃錯方法!

該名網友指出,因為日本吃點心都會搭配無糖茶,若台灣人直接吃,自然會覺得太甜,「日本甜品,是給你配茶的」、「上面提很雷的很多是要搭配茶或其他東西一起變成完整一套,都不是適合單吃的」、「日本的伴手禮都是茶點,而且日本人習慣喝無糖綠茶,單吃當然覺得很甜」。

 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伴手禮#甜點#口味#茶點#綠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18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