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透天「娶25歲妻」攏是假 72歲翁笑:有大小老婆呢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18:32
72歲陳姓坦承自導自演,單純想賣房,但也掛保證有兩個妻子。(圖/翻攝網紅IG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72歲陳姓坦承自導自演,單純想賣房,但也掛保證有兩個妻子。(圖/翻攝網紅IG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租到我死就送房!」一名72歲陳姓房東揚言有人承租就送彰化北斗一棟3層樓、70坪的透天厝,還自爆同時徵婚竟真娶到25歲嫩妻,結果愛妻照被網友起底是馬來西亞網紅,他急得跳出來回應,真的有娶到台灣小老婆且安置在台中,「大老婆及小孩都同意我再娶!」

一名72歲的陳姓房東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」上PO文表示,自己在彰化北斗有一棟3層樓、70坪的透天別墅,現在空著沒有人住,希望能以每個月9000元租出,以自己年紀來看,可能不久人世了,「誰來租我的房子,阿伯死後就把這個房子送給誰」,最後他聲稱700萬元賣出,但遭到買下該屋的劉姓買家打臉「我才花55萬元就買到了」,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。

 

姓房東日前PO文租房,若承租期間他離世,則房子所有權歸承租者。(圖/翻攝自「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」臉書)

此外,他在賣屋的同時也順便徵婚,結果不到半個月時間就娶到25歲美嬌娘,他聲稱大方把房子送給嫩妻一家人住,用女方名字購入一台豪車BMW,並自爆「大家條件都有談妥啦,她們家窮啦,沒得選啦。」他還公開嬌妻照片,豈料被起底是馬來西亞網紅。遭盜圖的網紅則是在IG限時動態澄清,「我沒有結婚,也不是什麼阿伯的嫩妻。」

馬來西亞網紅急撇清。(圖/翻攝網紅IG)

整起事件延燒多日,陳姓房東也坦承一切都是自導自演,為了就是要賣房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遭指控盜圖的陳姓房東今(19)日跳出回應,在元配及小孩同意下,他真的有再娶一個小老婆,而且掛保證是台灣人,但大老婆有規定不能住同一屋簷下,只好把嫩妻安置在台中,「我的身體勇健,有性方面需求」,他每週會搭乘高鐵台北、台中兩地跑,會用馬來西亞網紅照,是為了滿足觀眾需求才用示意圖,沒想到被誤解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嫩妻#彰化#台中#房產#租房#送房#透天厝#北斗#網紅#馬來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735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