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阿嘎堂妹街頭遇劫 阿伯徒手搶零錢包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8 12:20

網紅蔡阿嘎染頭髮,沒想到染到要掛急診,他說這次換染劑,漂到第二輪手掌發癢,頭皮過敏發紅,只好去醫院掛急診,另外還有蔡阿嘎的堂妹,被一個阿伯徒手搶走他的零錢包,不過所幸裡頭只裝發票,嘎妹還幽默地說「祝你中獎」。

圖/翻攝自iris.416 IG

 
網紅蔡阿嘎:「我們這個姑姑專業了,大學畢業之後,當蔡桃貴的專職保母。」

網紅蔡阿嘎的堂妹,現在是蔡桃貴的專職保母,也因為常跟蔡桃貴,有許多有趣的互動,受到網友關注,不過17日晚間,她在IG,PO文說自己被搶了。

嘎妹在限時動態發文,說手上拿的零錢包,被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搶了,有趣的是嘎妹說,裡面沒有錢都是發票,還不忘幽默反諷,說台北治安真好祝你中獎,親友關心她的狀況,她也說一個甩手對方就拿走了,更開玩笑說阿伯白手起家,同時也呼籲粉絲,以後走在路上手背後面比較安全,不過這對兄妹,同一天晚上狀況不斷,嘎妹遇到街頭搶劫,蔡阿嘎則是染髮染到掛急診。

 
蔡阿嘎PO照片雙手一攤,一頭灰綠的新髮色,卻讓他吃足苦頭,他說第一次漂頭髮漂到掛急診,之前染都沒事這是換染劑,第二輪整個臉就開始發紅、手掌發癢,回家後發現頭皮都過敏發紅,根本沒辦法睡覺,只好急診打抗過敏針。

皮膚科醫師游鴻儒:「你想要測試一下,你可以把染劑一點點,擦在手臂的內側,大概停留個一兩個小時馬上把它洗掉,然後觀察看看,如果沒有紅腫的現象,那我想大概就沒有什麼特殊的問題。」

皮膚科醫師說,因為每種染劑成分不同,建議換染劑的時候,最好先做測試,看看是否會過敏,確認沒問題再染,才不會有類似狀況再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染劑#蔡阿嘎#零錢包#街頭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43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