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香客擲筊竟黏神桌桌布30小時 東嶽廟方驚:神明指示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11:28
(圖/翻攝自宜蘭東嶽信義會臉書)
(圖/翻攝自宜蘭東嶽信義會臉書)

宜蘭市一名女香客16日至已有142年歷史的宜蘭東嶽廟問事擲筊,怎料,其中一筊黏在神桌布上更與另一筊呈聖筊,離奇畫面長達逾30小時,讓信眾和廟方相當驚訝。對此,廟方認為,應該神明有特別指示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一名女香客16日上午11時許到香火鼎盛的東嶽廟參拜問事,怎料,才擲第一筊,其中一筊黏在神桌布上,即使有風吹拂,仍屹立不搖。而且更與另一筊呈聖筊狀態。廟方見狀還拿出金紙圍住保護,一黏就超過30小時,令廟方和路過信眾都相當訝異。廟方說,此情況相當少見,應是神明有特殊指示,不過女香客並沒有請廟方協助詢問。

 

(圖/翻攝自宜蘭東嶽信義會臉書)

對此,宜蘭大學博雅學部通識教育中心物理副教授朱達勇認為,此現象發生機率非常小,也有可能是筊使用久了表面粗糙,才會咬住布料纖維,另有可能是宜蘭近日天氣潮濕,筊面漆產生黏著力才黏在布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女香客#擲筊#黏神桌桌布#30小時#東嶽廟#宜蘭東嶽廟#神明指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747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