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戲中累倒病床!女星「被口水噎到」連睡3場:超天兵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18:34
女星米可白近來積極拍戲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女星米可白近來積極拍戲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女星米可白(葡萄姐姐)先前突宣告與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離婚,結束5年婚姻,她恢復單身後積極投入拍攝戲劇,不過米可白昨(16)日發文透露,日前拍戲時劇中角色臥病躺床,拍到一半她竟然真的睡著了,還連睡3場戲,睡到嘴巴都打開「被口水噎到」,自嘲「超天兵的」。

米可白昨在IG發文分享拍戲糗事,有次劇中角色因受傷臥病在床被掐脖子,她在睡夢中突然感到脖子癢癢的,接著就被自己的口水噎到咳嗽,迷濛間才驚覺「自己還在拍戲」,那陣子她身體勞累反覆生病,劇組貼心讓她去看醫生,打完點滴就回去拍醫院的戲,沒想到因剛打完點滴又吃感冒藥,讓她太放鬆,居然一連睡了3場戲,直呼自己「超天兵」。

 

米可白分享拍戲糗事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米可白表示自己也是「千百個不願意」,但還是睡到嘴巴都打開,不少粉絲心疼留言「辛苦了,好好休息」、「還好沒有打呼」、「工作之餘,也養養身子」、「難怪可以演得出神入化,原來是這樣」、「剛剛才發現,竟然還吞口水是怎樣」,還有網友笑稱「我們在傷心看這段,結果你在睡」,釣出米可白本人回覆「太累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米可白#葡萄姐姐#戲劇#拍戲#睡覺#生病#天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0

0.2475

0.4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