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戀金剛滿2個月「恐變遠距離」 小嫻羞認:已見過家長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16:37
小嫻與金剛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、小嫻臉書)
小嫻與金剛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、小嫻臉書)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8月認愛男星金剛(李信樵)後今(17)日首度公開露面,臉頰顯露「幸福肥」,今天是2人認愛剛好滿2個月,她透露,與金剛從在墾丁時就住在同個屋簷下,幾乎每天膩在一起,交往以來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,但未來可能要變遠距離,羞認已見過男方家長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小嫻今出席活動聊到另一半表示,今年因疫情關係到墾丁打工換宿,與同樣在墾丁療傷的金剛相識相戀,目前打工換宿的工作已結束,接下來想在墾丁找小管家的工作,她也不擔心工作量變少,許多節目到墾丁出外景都會邀她上節目,不過屆時就將與男友變成遠距離戀愛,小嫻笑稱,到時需要幫手就隨時召喚男友來幫忙。

 

小嫻坦言「有了愛情,生活也多了個人陪伴,以前都是一個人,現在做很多事情都是2人一起」,尤其是2人都熱愛的戶外運動,不少店家遇到他們都紛紛獻上祝福,甚至去買登山裝備時老闆還送潛水袋。

小嫻與金剛認愛滿2個月,2人像家人一樣天天膩在一起,分開時間沒有超過5小時,不過之後要變成遠距離,她也不把話說滿,因沒有類似的經歷,所以只能且走且看,被問到是否有閃婚可能時,她表示「我比較理性,認為彼此都是相處比較重要」,雖然沒有正面回答,但她透露已經見過金剛的爸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嫻#金剛#認愛#交往#打工換宿#家長#閃婚#同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2

0.1571

0.3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