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馥甄登「蛋」巡演藏彩蛋! S.H.E驚喜合體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8 00:49

田馥甄9月底剛結束4場小巨蛋巡演,雖然沒有邀請表演嘉賓,但好姐妹Selina和Ella的力挺,成了演唱會的一大亮點。包含Selina寫給她的10年情書,還有演唱會最終場,姐妹3人的台上驚喜合體,都看得出儘管從S.H.E各自單飛發展,但卻絲毫不影響她們的好感情。

圖/TVBS

 
田馥甄《不醉不會》:「只要我以為,就不是誤會,誰都是寶貝,有什麼真偽,什麼是是非,都似是而非,醉眼看世界,世界隨我陶醉。」

田馥甄《先知》:「判斷你醒著、睡著、跑著、躺著,排列我的時間,你控制一切,包括我的愛了,You should know about it,I did know about it。」

文青女神田馥甄站上小巨蛋舞台,一連開唱4場,用空靈慵懶的田式風格唱腔,以及帶有詩意的優美歌詞,療癒了台下粉絲的心。

 
田馥甄《獨善其身》:「先善待這身體,靈魂再相遇,先善待這顆心,再懂別的心。」

歌手田馥甄:「先知在哪裡?台北小巨蛋,懂說、懂說、懂節奏,還不錯。」

稱粉絲們都是先知,懂得提早搶票,穿著白色長裙訂製服,搭配直徑100公分大圓帽的田馥甄,儘管仙氣十足,但她卻急著想脫下帽子。

歌手田馥甄:「這麼大一頂帽子,誰扣在我頭上?來人啊!快把它拿下,沒有來人,沒有,我剛剛只是這樣說,我沒有真的要,我是要展技,今天演唱會的第一項技能。」

圖/TVBS

粉絲就愛她這種無厘頭的個性,雖然不擅長聊天對談,但演唱會中的TALKING橋段,仍舊是憑著當下的感受即興發揮。

歌手田馥甄:「風格還是一致啦!就是會在台上不知所云這樣子,好,大家平常都是已經算偏冷漠的嘛!就是以歌迷群來講,田馥甄的歌迷就是比較偏冷靜啦!不是冷漠,唉,又失言了。」

田馥甄《還是要幸福》:「你還是要幸福,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。」
 

田馥甄《皆可》:「我可不可以,飄蕩成雨,可不可以,碎裂成瓦礫。」

田馥甄《渺小》:「原來最大的懷疑,總有最渺小的自己。」

自2010年從S.H.E單飛,以本名田馥甄發片,加上隨著這一次演唱會,順勢推出的第5張專輯《無人知曉》,這10年來田馥甄樹立了獨特的個人品牌,但她的歌絕非「無人知曉」。

田馥甄《My Love》:「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,遺憾都會變成收穫。」

田馥甄《To Hebe》:「我們應該更堅強的存在,我們應該阻止世界變壞。」
 

歌手田馥甄:「我有一個很單純很純粹的夢想,就是好好的唱歌,唱歌給大家聽,然後我追我的夢,然後大家在這條路上追著我。」

圖/TVBS

追著她的不只有歌迷,還有她的超級好姐妹Selina和Ella,不僅搶著欣賞首場演唱會,感性的Selina還寫了封10年情書給她,細數自己的追星歷程。

歌手田馥甄:「從330生日會開始吧,還有妳第一張專輯的音樂會,總之我記得我很開心,好像還在舞台側邊,喝著成人飲料那一類的,我記得那天我哭超慘的,但是是為了什麼我忘了,因為她長期都大量的在哭得很慘,然後又被酒精荼毒,那個腦袋都不太記得什麼事了。」

田馥甄台上朗誦著信的內容,台下的Selina眼淚早已潰堤。

歌手田馥甄:「真心愛妳,妳追夢,我追妳的路。嘉樺說馥甄辛苦了,期待今晚高級質感的演唱會,我相信妳一定花了很多心力參與其中,今晚就好好享受屬於妳的時刻吧!愛妳,加油。」

而當她唸完Ella準備的加油文字後,Selina和Ella更是抱在一起、哭成一團,姐妹三人的好感情顯露無遺。

歌手田馥甄:「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其實我自己是有哭的,然後那個情緒其實是可以嚎啕大哭的。」

最終場這天,兩位「大咖粉絲」又再度現身,甚至還送給歌迷一個大驚喜。

團體S.H.E:「好荒唐,而且妳們兩個怎麼說上來就上來啊,嚇死我了,這也太鬧了吧怎麼會這樣?對啊對啊,怎麼會這樣?」

歌手田馥甄:「真正的明星就是,隨時都準備好可以上台這樣子,就覺得那也是粉絲在現場一直拱嘛!然後她們兩位又很大方,所以就造成了一種奇妙的合體。」

S.H.E《戀人未滿》:「再靠近一點點,就讓你牽手,再勇敢一點點,我就跟你走。」

距離上一次合體表演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,當時為了慶祝S.H.E成軍17周年,舉辦了音樂會,但隨著3人約滿各自出走、成立公司,與前東家華研的版權合約問題,讓S.H.E的合體演出困難重重,不過姐妹3人的感情卻是越走越濃。

團體S.H.E:「馥甄生日快樂,掰掰。」

除了慶生外,私底下也常以姐妹裝扮相約出遊,一起到台灣東部留下美麗倩影,或是到日月潭愜意的騎著腳踏車,還有田馥甄最愛的健行爬山,都能看見她們的互相陪伴。

圖/TVBS

S.H.E《老婆》:「朋友、姐妹,都已不夠來形容,我們的默契驕傲,扶持與包容。」

就像她們寫的這首《老婆》歌詞所唱的,從當初的稚嫩少女蛻變成熟女,相知相惜20年,如家人般密不可分的情誼,也正如Selina演唱會上對田馥甄說的,妳追夢,我追妳的路,永遠當彼此的後盾,有一種友情就叫S.H.E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當掌聲響起

#S.H.E#田馥甄#當掌聲響起#表演嘉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1

0.0592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