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皮膚零皺紋!59歲劉德華曝凍齡秘招:30多年不喝XX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9:56
日前劉德華以直播演出與粉絲共度5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)
日前劉德華以直播演出與粉絲共度5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)

每年生日總是與粉絲一同度過的天王劉德華,今年因疫情關係,首次以直播方式舉辦「愛的連線生日會」!免搶票就能聽到華仔現場飆唱《忘情水》、《心肝寶貝》等11首金曲,令粉絲大呼感動。劉德華也曝光了直播前親自敷面膜、梳理頭髮等畫面,只見59歲的劉德華,臉上幾乎零皺紋,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,果真是永遠的「不老男神」!

劉德華經紀人:「華仔的不老祕訣,飲食是關鍵!」

 
劉德化的經紀人曾透露,華仔的不老秘訣,比起塗抹保養品,飲食才是影響的關鍵!劉德華一日三餐中,特別重視早餐,一定要包含穀物和蛋白質;到了午餐時間,華仔通常是一份「不加沙拉醬」的生菜沙拉,再搭配含蛋白質的小配料。午餐超健康還不夠,據說,劉德華多年來晚餐都只吃清炒蔬菜、燙青菜,若工作到太晚,就會吃當季水果+堅果當宵夜!

紅遍兩岸三地的「華仔」與粉絲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)

劉德華自曝不老祕訣:每天大量喝「黑咖啡」
除了一日三餐吃得健康外,「黑咖啡」則是華仔自認凍齡的秘密!劉德華說:「我每天喝10幾杯黑咖啡,睡前喝咖啡反而更能催眠我,睡得特別好!」劉德華自曝,從小對奶製品就很敏感,喝了心情會很不好。所以別人喝珍奶時,華仔只喝黑咖啡!編編提醒~飲用黑咖啡仍需適量,視個人身體狀況調整!

 
劉德華自曝不老祕訣:30多年沒喝「冷飲」
出道多年來,劉德華不止一次對媒體透露,自己已經將近30多年,沒喝過冰水、冰飲品了!華仔更笑說,就算是一年中最熱的「三伏天」,拍戲熱的大汗淋漓,還是只喝熱飲~劉德華說,熱飲有助於血液循環,不容易老!除了只喝熱飲外,劉德華每天也會自製混合果汁,例如:蘋果加紅蘿蔔等,但是一定都得是常溫!

原文請見:劉德華直播慶59歲生日!「不老男神」皮膚零皺紋,親曝凍齡秘招:30多年不喝XX了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劉德華#保養#凍齡#飲食#皺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816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