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K董在後面」嚇壞邰智源!員工狂捧張國煒羞喊:別吹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8:49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、藝人邰智源。(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、邰智源臉書)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、藝人邰智源。(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、邰智源臉書)

網路實境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最新一集一日系列與星宇航空合作拍攝,主持人「邰哥」邰智源等人體驗擔任機務人員,節目中星宇航空董事長「K董」張國煒更突然現身盯場,嚇壞邰智源一行人,張國煒還擔任起解說員,稱讚自己可以當主持人與邰哥搶飯碗,幽默反應笑翻許多網友。

本週《木曜4超玩》節目為「一日機務工程師」,主持人邰智源、坤達(謝坤達)和KID(林柏昇)等人,體驗飛機維修業務,包括檢查外觀、起落架與發動機等,但當他們在工作中開玩笑「新進員工最怕遇到聊天時董事長就在旁邊」時,張國煒突然雙手叉腰現身後方,讓全場又驚又喜。

 

木曜主持群與張國煒合影。(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)

製作人陳百祥問在場員工「董事長是不是都親力親為?」員工笑稱張國煒會在距離不到1公尺處盯著菜鳥,還會親自檢查飛機,讓一旁的張國煒害羞喊「不要再吹了!」最後張國煒也親自擔任解說員,向邰智源等人解釋飛機相關知識,還稱讚自己解說很讚,可以和邰智源合作,還被拱開頻道,張國煒表示「開玩笑,這樣他(邰哥)中年失業,老年怎麼辦」,幽默反應笑翻網友。

節目錄到一半,K董驚喜現身盯場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)

節目影片播出後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K董太有趣了」、「K董的亂入很爽很好笑」、「K董親自監督指導,還神出鬼沒的」、「K董是不是想轉行當主持人」、「身為飛機迷,超愛這集」、「看到K董就值回票價了」、「謝謝木曜讓我了解家人的工作辛苦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星宇航空#木曜4超玩#邰智源#張國煒#飛機#一日系列#木曜#K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97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