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鬼吳映潔邀PIKO太郎 合作新歌手勢舞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21:29

鬼鬼吳映潔最近推新歌,大跳俏皮手勢舞,更邀請日本歌手PIKO太郎,為新歌跨刀,橫跨台日兩地做拍攝,另外還有電視劇《女力報到》,所有主要演員,換上粉紅T恤,挑戰手勢舞。

圖/翻攝自wuyingjiesgfc IG

 
一身粉紅勁裝,大跳手勢舞,這是鬼鬼吳映潔的新歌,超前衛打扮,就是因為這次邀請到,日本歌手PIKO太郎跨刀合作。

藝人吳映潔:「PIKO太郎他是豹紋嘛,因為我就想要跟他呼應,所以我選了一個老虎紋,然後今天的頭髮就是,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。」

正式MV還沒出爐,幕後花絮搶先曝光,這次鬼鬼大跳手勢舞,還自創了速記口訣,希望拍攝不失誤。

 
工作人員:「波浪波浪給你給你,波浪波浪右拐喔,右拐、左拐、加油加油。」

台日兩方靠雲端合作拍攝,不知道是不是搶先看了,PIKO太郎的演出,也讓鬼鬼直呼壓力好大。

藝人吳映潔:「不是因為我覺得PIKO太靈活了啦,我現在壓力很大,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。」

最近不約而同,吹起手勢舞風潮,像是電視劇《女力報到》的演員群,就換上粉紅T恤,跳起俏皮的手勢舞。

主題曲《Love yourself》:「走著走著忘掉自我。」

幾位主演配合,粉紅絲帶乳癌防治,這首ICHECKED舞的動作,其實也別具巧思,就像在做乳房自我檢查。

主題曲《Love yourself》:「so beautiful,I I I I CHECK E D I CHECK E D I CHECK E D I CHECK E D oh。」

 
輕快旋律簡單好記動作,不只要洗腦,更希望粉絲跟著一起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鬼鬼#吳映潔#新歌#手勢舞#PIKO太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865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