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吳怡農渣男!宅神爆馮世寬「改口內幕」:他很肚爛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5:01
馮世寬說吳怡農是渣男後,又改口稱對方是充滿智慧的年輕人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IG、TVBS)
馮世寬說吳怡農是渣男後,又改口稱對方是充滿智慧的年輕人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IG、TVBS)

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近日提出「在家當兵」主張,沒想到遭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狠嗆「那是個渣男,不要聽他的」,昨(15)日馮世寬又改口澄清是指吳怡農所提的計畫不值得考慮,並重申最重要的「全民國防」。對此,「宅神」朱學恒認為馮世寬是真的「很肚爛」吳怡農,但罵渣男應該是馮世寬記錯字了!
 
朱學恒昨在直播中表示,馮世寬會罵吳怡農「渣男」,其實是因為他記錯字了,「他不是要罵渣男,而是宅男!」朱學恒指出,馮世寬之後也解釋了,不要為了選舉,硬是兜出一個形象來,說「我就是國防專家、我對國防政策很有研究」,馮世寬瞧不起這些人,心裡想說「你當兵當多久,我在當老兵王的時候,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吸奶咧!」他認為,馮世寬是真的「很肚爛」吳怡農,一氣之下罵錯了。

 

 
朱學恒開直播談及馮世寬罵吳怡農渣男一事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朱學恒還在直播中提到,有網友狠酸他憑啥指指點點,他強調自己也曾當過1年10個月的兵,「就是關渡旅啊,那個首都要靠我們保護的那個很弱的旅啊,你還當我沒當兵的覺青嗎?我還經歷精實案改編裝,部隊編制改得焦頭爛額呢~你幾梯的啦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馮世寬#渣男#吳怡農#在家當兵#改口#宅神#朱學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1

0.1241

0.3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