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「5生肖女」下半生富貴! 第一名財運帶旺夫家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08:01
艾菲爾指出男人娶了五大生肖女性,非富即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艾菲爾指出男人娶了五大生肖女性,非富即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些人認為娶對老婆,靠「幫夫運」能不愁吃穿且富貴一生,命理專家艾菲爾昨(15)日在臉書列出5大生肖女性,天生自帶好運嫁誰旺誰,娶她的男人絕不會窮,非富即貴。

艾菲爾指出男人娶了五大生肖女性,非富即貴。(圖/翻攝自艾菲爾臉書)

 
※第五名:屬狗

艾菲爾表示,屬狗女性因為性格樸實,不會愛慕虛榮,做事腳踏實地,且相當懂得安排生活。步入婚姻後,是居家的好妻子,總是將家中打理得整齊乾淨,且做事毫不馬虎,因此家庭氣氛溫馨又和睦。此外,也會給老公最強大支持,不管對方有何夢想與計畫,永遠是最挺老公的賢內助,尤其是1982、1994、2006年出生的女性。

※第四名:屬豬

 
艾菲爾指出,屬豬女性從內而外散發優雅氣質,賢淑良德,步入婚姻後,對待老公總是輕聲細語且以禮相待,同時也掌控家裡大小事務,讓對方可放心在外打拚工作。另一半若遇挫折,回家有老婆貼心安慰及鼓勵,很快能重拾自信,成功指日可待,尤其是1983、1995、2007年出生的女性。

※第三名:屬鼠

艾菲爾說,屬鼠女性不僅天性聰慧又懂得開源節流,步入婚姻後很會持家,無論對內或對外皆無所不能,事業上也能給老公實質意見,這些事看在公婆眼中非常滿意。娶到肖鼠女性者在婚姻數年後,家庭會開始興旺,財運也大幅攀升,尤其是1984、1996、2008年出生的女性。

※第二名:屬兔
艾菲爾指出男人娶了五大生肖女性,非富即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艾菲爾表示,屬兔女性個性溫柔且氣質高雅大方,婚前本身財運已不錯,步入婚姻後更可旺夫益子,不僅對子女耐心教導且對老公體貼入微,無形與有形中皆能助老公事業蒸蒸日上。日後肖兔女性也都能得到回報,受老公一生呵護及疼愛,尤其是1987、1999年出生的女性。

※第一名:屬龍

艾菲爾指出,肖龍女性天生有福氣,本身受祖先餘蔭,一生運途順利,少有磨難及災厄。步入婚姻後,夫妻不僅互敬互愛,且懂得溝通示好。此外,更能助老公催旺財運,為夫家帶財,另一半事業也會因她扶持,做得更有聲有色。尤其是1976、1988、2000年出生的女性。

 
※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​​​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生肖#財運#旺夫#艾菲爾#下半生#富貴#5生肖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1

0.0883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