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讓大哥抱一下」清潔工緊貼突伸手 她嚇傻全身猛抖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20:27
北市一名清潔工對女同事性騷擾被判刑2個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北市一名清潔工對女同事性騷擾被判刑2個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北市一名清潔工,今年1月趁著女同事不注意,突然從後面「環抱」對方,還藉機觸碰她的臀部,讓女同事嚇得身體猛發抖,事後,該男子還辯稱,只是想向她表達謝意。對此,台北地院日前審理後,判處他2個月有期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該名清潔工男子當時在地下一樓的垃圾儲藏室看到女同事,竟趁她不注意從後面貼近對方,並伸手環抱住她,過程中還不時碰觸她的腹部與臀部,讓她嚇得身體瞬間猛抖一下。

 

男同事的騷擾行徑讓她氣得向上司投訴,沒想到該男竟辯稱自己不是性騷擾,只是想向她表達謝意,雖然該女也表示,他走進儲藏室前有說「謝謝,讓大哥抱一下」,但男子突如其來的動作確實讓她受到不少驚嚇,也感到相當不舒服。

法官認為,臀部並非一般正常社交禮儀中會碰觸的部位,且一般女性不會容許讓異性或同性觸碰該處,若男同事僅是要表達謝意,沒有觸摸腹部與臀部的必要,該男為逞私慾,未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,且犯案後否認犯行,至今也未與對方達成和解,依性騷擾防治法第二十五條第一項之性騷擾罪,判處該男2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清潔工#性騷擾#同事#環抱#屁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682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