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5年沒生孩子遭長輩關切 明星夫妻自曝:生不出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7:55
史丹利和GiGi這對明星夫妻檔,是演藝圈知名的頂客族。(圖/年代提供)
史丹利和GiGi這對明星夫妻檔,是演藝圈知名的頂客族。(圖/年代提供)

藝人史丹利和GiGi在2015年閃婚,結婚至今5年了,至今仍是「頂客族」。過去史丹利抱持著「不婚不生」,但在和GiGi結婚後,尤其是家中獨子的他,親友長輩都會問「何時要生孩子?」沒想到史丹利一律回覆「啊,我生不出來!」長輩親戚聽了瞬間語塞,也讓他輕鬆結束這個話題。

身為家中獨子的史丹利,日前和GiGi一起參加年代談話性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錄影,分享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。史丹利說,從年輕時就灌輸父母,自己抱持著「不婚主義」,更別說要擔負起「傳宗接代」的責任。沒想到史丹利在2015年,和交往1年半的GiGi閃電結婚,讓父母親燃起一絲希望。

 

對此GiGi透露,和史丹利交往初期,曾看到他和朋友的小孩玩得很開心,讓她一度心想「史丹利內心是不是渴望有孩子?」不過好在婚前有共識。史丹利則澄清,自己喜歡和小孩玩,這和養育小孩是兩回事。

史丹利還說,為了預防兩人孤獨終老,他開始「超前部署」。現在他們身旁的朋友,年紀幾乎都小他們一輪,史丹利開玩笑地說「平日很巴結他們,若自己70歲了,這群朋友才50歲,相對年輕,屆時若好幾天沒有我們夫妻的消息,請麻煩來我家看看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頂客族#史丹利#聽媽媽的話#傳宗接代#閃電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83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