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郎婚宴一半突落跑!親友全傻了 新娘竟燦笑:嫁對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7:16
新郎從婚宴中落跑,讓現場親友全嚇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新郎從婚宴中落跑,讓現場親友全嚇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中國大陸一名新郎在婚禮舉行期間突然放下酒杯,拋下身邊的新娘,在眾人驚叫聲中跑出婚宴,留下錯愕的眾人。正當親友以為新郎一心棄婚,準備散會離去時,竟看見新郎救了一條性命,原來落跑原因背後藏滿滿洋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新郎張禮6日牽著新娘與每桌親友敬酒,豈料外面突然傳來呼救聲「有人溺水了」,身為醫生的他一聽到立刻跑出飯店,發現一名4歲男童溺水池塘中,雖第一時間緊急救出,但臉色已經發青、嘴唇發紫,呼吸與心跳微弱,他立刻實施近2分鐘心肺復甦急救,所幸男童很快就甦醒過來,保住了一條命。

 

新郎急忙救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新郎張禮其實是一名醫生,任職於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,他事後笑說,當一名醫生,除了救人想不到其他的,這是職業本能,「我相信任何醫生,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挺身而出」,讓父親狂讚「為你感到驕傲」。此外妻子也是一名醫療人員,對丈夫拋下自己跑出救人並不生氣,反而感到很欣慰「嫁對人了」。

救人影片曝光後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新娘放心,真的嫁對人了!」、「真的是救人一命,挽救了一個家庭,這樣的男人值得女生去愛,以後一定會幸福」、「小孩運氣很好,正好遇見醫生的婚禮救回一條命」、「一場終身難忘的婚禮,相信新娘看到,也會更加知曉新郎善良的品性」、「我也想嫁給醫生」。

 
如欲觀看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婚宴#落跑#結婚#溺水#安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3

0.0779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