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瞞妻看病驗出惡性腫瘤 男星「爬去廁所吐」終戰勝病魔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5:03
藍波老師和妻子先前雙雙動刀。(圖/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)
藍波老師和妻子先前雙雙動刀。(圖/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)

曾為蔡依林、潘瑋柏、林俊傑及王心凌等演藝圈天王天后編舞的御用舞蹈老師藍波,近期和老婆「丸子」一起上綜藝節目,沒想到他驚爆自己5年前驗出有惡性腫瘤,而且還是瞞著妻子到醫院。經歷約2個月的化療,虛弱到「用爬的到廁所吐」,讓妻子非常心疼。
 
藍波老師和丸子日前一起上《幸福保衛戰》節目,期間夫妻倆提到兩人都開過一個重要的刀,「其實開刀的人不恐怖,恐怖的是在外面等待的人,那才是漫長!」丸子透露,5年前夫妻倆為了生活非常拼命,一直都沒有休假,就連週末藍波老師都跟藝人在國外。

 
 
藍波老師和丸子日前一起上《幸福保衛戰》節目分享陪伴彼此開刀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)

某天藍波工作返家後,告訴妻子自己去了2家醫院,2家都驗出他得了惡性腫瘤,「從知道到住院、再到開刀不到3天,我生命中第一次簽下開刀同意書,真的很可怕!」也因為藍波自己去看醫生未告知,讓老婆非常心疼。後來歷經約60天的化療及放射性治療,藍波形容「真的是虛弱到用爬的到廁所嘔吐…每天都蜷臥在家,很虛弱。」
 
然而這些都是以病患的心情在感受,藍波表示前2年輪到老婆丸子動刀,她因為頸椎第5、6節壓迫到神經,導致手整個都是麻的,吃藥也難以忍受後決定開刀,讓藍波非常擔心害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藍波#藍波老師#惡性腫瘤#丸子#開刀#動刀#化療#放射性治療#爬去廁所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0

0.0938

0.2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