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美肌不准拍!51歲張庭警告員工影片曝 真面目遭起底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21:08
張庭警告不准用原相機拍她(右圖)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、抖音)
張庭警告不准用原相機拍她(右圖)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、抖音)

「台灣第一瓊瑤小生」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多年,兩人在大陸經營保養品事業有成,傳出身家累積300億元人民幣(約1260億元新台幣),夫妻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焦點。張庭日前被員工爆出一段「訓話」影片,引網熱議。

被粉絲稱為凍齡女神的張庭,51歲仍保養得宜,但卻被員工爆料,開玩笑警告不能再用無美肌軟體拍她。只見曝光的影片中,張庭拿著保養品指著鏡頭說,「再警告你們再用原圖拍我啊,我經理人刷到就把你們封號了啊!」

 

張庭警告不准用原相機拍她(右圖),隨後被起底未P圖照(左圖)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抖音)

聽到一旁女子笑稱「原圖最美」,張庭霸氣回應,「好,你第一個被封。」此話一出讓全場笑翻。張庭不斷強調,若拍得不漂亮,就會把大家帳號封掉。影片被曝光後,在網路上瘋傳,張庭陸續被挖出素顏照片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起來不錯啊」、「我51歲還能這樣也是滿足了」、「保養得真好」,另有網友則認為,「看起來60了」、「原圖最真實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張庭#真面目#林瑞陽#警告#員工#影片#美肌#不准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690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