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精華市區水溝加蓋停車坍塌 半年沒人修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4:09

雲林斗南鎮公所前,一家餐廳旁邊,水溝上加蓋,當停車場,地面坍方半年,竟然都沒有處理,這裡還是人來人往的市區基華地帶,儼然成為路面陷阱。

圖/TVBS

 
斗南市區,路邊坍塌傾斜,是水溝上方,目測約5公尺寬,10公尺長,旁邊圍起了三角錐防護,有些物雜物,隨著傾斜地勢滾到旁邊,看來坍塌時間不短,原來已經五個月,將近半年,市區熱鬧這樣的坍塌,也能拖半年,是沒政府了嗎?

民眾:「非常危險需要改進。」

民眾:「會摔死(怎麼到現在都沒處理),這我就不知道了,(知道多久了嗎)喔,非常久了。」

 
民眾看不過去,公所也抱怨連連,原來地主是農田水利會,鎮長說多次跟水利會反映,但是一直拖延沒有處理,連鎮長也有抱怨。

圖/TVBS

斗南鎮長沈暉勛:「(反應)五六次,六七次以上了,一直沒得到他們確定的回覆,斗南鎮民一直以為是公所的,認為公所不作為。」

右邊是現在的情況,坍方的地方,位在餐廳旁邊,左邊比照GOOGLE地圖,原來前水溝上方加蓋,當停車場使,水利會表示,溝上不應該加蓋,也不是水利會加的溝蓋。

圖/TVBS

農田水利會斗南站長林建華:「因為餐廳跟鎮公所都說不是他們加蓋的,所以我們怎麼處理我們就把頂蓋的部分,頂蓋坍塌的部分拆除,然後用紐澤西護欄做安全圍籬。」

民眾在社群臉書爆料之後,總算有近一步消息,水利會表示,與當地協調後處理,傾向在路邊加護欄,清除水溝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溝蓋#坍方#路面陷阱#拖半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99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