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鋼狼生日快樂 「死侍」搶妻孩惡搞祝賀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1:53

十月十二日是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五十二歲生日,他的好友萊恩雷諾斯當然也沒錯過這次機會,再次拍影片惡搞他,騙說把他的家人和家具都搬到萊恩雷諾斯家裡,獨留壽星一人慶生,讓網友再度見識兩人的好交情。

圖/翻攝自thehughjackman IG

 
影星萊恩雷諾斯:「嗨,休,我要祝你生日快樂,也跟你說聲我愛你。」

萊恩雷諾斯錄影片,祝福好友休傑克曼生日快樂,看似溫馨的對話,下一秒鐘立刻變調。

影星萊恩雷諾斯:「你可能會發現家裡變得很安靜,因為我把你老婆、小孩、愛犬,你的朋友和傢俱都搬來我這,陪我一起慶祝生日。」

 
萊恩雷諾斯再度發揮,「死侍」惡搞本領,開玩笑的留下壽星休傑克曼一個人在家,孤單慶生,但事實上休傑克曼可是開心的吃著蛋糕。

圖/翻攝自vancityreynolds IG

影星休傑克曼vs.親友:「天堂般的美味,生日快樂。」

52歲的休傑克曼,和萊恩雷諾斯是演藝圈內公認的好友,每年生日或是節慶,都會互相惡搞慶祝,也讓網友期待,每年會用什麼特別的方式慶生,而休傑克曼2017年演出《羅根》後,就宣布不再扮演金鋼狼,新人選也遲遲還沒公佈,傳出克里斯漢斯沃的大哥路克,毛遂自薦,基努李維也表示過想扮演金鋼狼,就看漫威電影公司意願如何,另一方面DC漫畫經典英雄人物《蝙蝠俠》的新人選,羅伯派丁森,9月確診新冠肺炎,休養1個月後,日前換上戲服,重返片場。

劇組回到英國利物浦,拍攝高譚市葬禮的場景,只見羅伯派丁森雙頰凹陷,消瘦不少,不過精神看起來還不錯,跟工作人員互動熱絡,兩度停拍的蝙蝠俠,上映檔期一路延到2022上半年,喜愛英雄片的影迷們,恐怕還要再等等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鋼狼#休傑克曼#生日#壽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2749

0.4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