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倒逾百公斤老父濺血!男星哽咽曝原因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5:27
伊正自曝叛逆過往。(圖/翻攝自伊正臉書)
伊正自曝叛逆過往。(圖/翻攝自伊正臉書)

擁有凍齡帥氣外貌的54歲演員伊正,憑著精湛演技戲劇一部接一部,經常能在螢幕上見到他的身影。5年前他迎娶小15歲妻子,目前育有2女,養兒方知父母恩的他,近日受訪時自曝叛逆過去,曾經因和父親起衝突,把逾百公斤的爸爸推倒在地濺血,這一幕至今仍深印伊正腦海。
 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伊正自曝年少時期非常叛逆,對於軍人出身的父親以軍事教育來管教難以接受,因此經常和爸爸起衝突,關係也越來越疏離。曾有一次伊正衝出家門,當時體重超過100公斤的父親騎摩托車追出去,「結果被我甩開推倒,就這樣躺在地上,膝蓋還流著血」,這一幕直到過了近30年的今天,仍在伊正的腦海中。

 
 
伊正年少時經常和爸爸起衝突。(圖/翻攝自伊正臉書)

父子間的衝突一直到伊正到台北重考的那一年,當時爸爸要送他從花蓮坐火車北上,龐大的身軀拎著沉甸甸的書本,在車站步履蹣跚的模樣,讓伊正想到朱自清的《背影》,也讓叛逆的他突然醒悟。母親離開後,父子同住逾十年,伊正表示直到爸爸前年離開人世之前,兩人都相互扶持,這也是他覺得最安慰的事。
 
如今伊正也有了2個寶貝女兒,面對孩子會叛逆、也難免會起衝突,伊正認為儘管父母的出發點是善意,但方式不一定就是對的,會試著先聽聽孩子的心聲,相信會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伊正#叛逆#推倒父親#濺血#親子#育兒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07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