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珊舞蹈處女秀! 合體曾馨瑩響應公益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20:07

美妝品牌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,舉辦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,由「粉紅絲帶公益大使」蔡依珊,首度和曾馨瑩獻舞。蔡依珊坦言在家練習到女兒都會哼這首歌,用功練習的成果,讓曾馨瑩大讚她律動很好,連勝文也說跳舞有進步。

圖/TVBS

 
俏皮曲風,搭配粉衣白裙的青春裝扮,蔡依珊首度公開獻舞,就是和舞蹈科班出身的曾馨瑩合體,以「粉紅絲帶公益大使」身分大跳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歌曲,推廣乳癌防治觀念。

曾馨瑩vs.蔡依珊:「因為它節奏很快,它有連接動作,因為這次的舞蹈,我自己因為已經10幾年沒跳,平常就上上yoga,我覺得依珊的律動真的非常好,我有嚇到。」

蔡依珊為了這次演出,上了4堂課,回家也反覆看手機的錄影練習,認真到連勝文都讚嘆舞蹈有進步。

 
曾馨瑩vs.蔡依珊:「(連勝文說)我跳舞有進步,所以很謝謝馨瑩,沒有真的很進步,其實可以講嗎,依珊跟我說,她夢想是能夠唱歌跳舞,希望用我舞蹈,不管怎麼樣可以吸引到,我們一起來呼籲乳癌防治很重要。」

疫情影響,以線上直播演唱會形式舉辦公益活動,號召群星力挺響應,豪華的嘉賓名單,讓曾馨瑩女兒想來追星。

圖/TVBS

郭台銘夫人曾馨瑩:「我女兒昨天聽到周興哲,就跟我說媽媽我可以去嗎,不過她現在自己有舞蹈課,也許下一次。」

藝人周興哲《一樣美麗》:「你從不是孤單的,永遠都被愛著,永遠都是一樣美麗。」

圖/TVBS

周興哲打頭陣獻唱,為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打造的主題曲,用音樂撫慰不安的心,傳遞粉紅力量。

藝人周興哲《一樣美麗》:「是你讓愛,永遠都存在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興哲#曾馨瑩#蔡依珊#乳癌防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1055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