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戲增重! 鄭秀文「聖荷西」挑戰亦正亦邪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9:37

鄭秀文在驚悚新作《聖荷西謀殺案》,挑戰看似純樸卻懷鬼胎的高難度角色,還為戲增重3至4公斤,相當敬業,而劉德華則再演《拆彈專家2》,睽違18年和劉青雲合作,在片中還失去一條腿,續集的爆炸場面也更加浩大。

圖/翻攝自skyfilms_movie IG

 
《聖荷西謀殺案》:「我這麼多年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,我只是走錯了一步,為什麼你要這麼說我,張詠欣你是不是想把我也逼死,你這裡有病,沒人想跟一個控制狂在一起你走。」

看似擁有幸福家庭和穩定工作的鄭秀文,因為內心秘密逐漸顯露,行為愈來愈恐怖,她和阿Sa、佟大為主演驚悚作品《聖荷西謀殺案》,連外型都特別著重。

港星鄭秀文:「我讓自己在戲中看起來胖一點,你看到的我比起平時重10磅8磅,希望角色能夠更加有血有肉。」

 
為戲增胖3至4公斤的鄭秀文,片中看似純樸,其實是名腹黑的婦人,詮釋亦正亦邪的高難度角色,情緒爆發場面很有張力,卻與香港金像獎影后擦身,鄭秀文樂觀的說,「拿獎不重要、開拓新戲路才是最棒的」,而天王劉德華的新作品也將和粉絲相見歡。

《拆彈專家2》:「David Crockett,是世界上最小的核彈之一,準備好。」

劉德華和劉青雲一起清除炸彈,卻發生意外,讓華仔損失一條腿還失去記憶、搭檔情產生裂痕,劉德華再度出演《拆彈專家2》,雖然和上集故事無關聯,但集結原班製作人馬,更睽違18年合作影帝劉青雲。

《拆彈專家2》:「準備好了嗎是老大。」

預告中,爆炸衝擊很震撼,新一集加入「核彈」元素,爆炸後不僅產生巨大蘑菇雲,火光更迅速吞沒香港機場,場面逼真,被質疑是炸彈案主謀的華仔,在逃走過程中追查真相卻差點送命,撲朔迷離的情節,讓全新故事聲勢更浩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#意外#影帝#作品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34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