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歌后浴室滑倒「後腦重摔著地」 洋尪崩潰:不要死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7 20:53
李愛綺與老公Duke結婚12年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李愛綺與老公Duke結婚12年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
44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被爆昨(6)日在浴室滑倒,全裸狀態下後腦勺撞上地板,被送急診治療,與她結婚12年的老公Duke也擔心到崩潰吶喊「不能睡!不要死!」目前李愛綺已無大礙返家休養。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李愛綺還原昨日情景,當時滑倒後腦勺著地,整個人全裸躺在地板身體動彈不得,幸好當時家中的打掃阿姨聽見撞擊聲,立即將她扶到床上,也打電話給她老公Duke,當下她的頭非常暈想睡一下,Duke擔心到崩潰狂喊「不能睡!不要死阿!」

 

李愛綺曾在2015年奪下台語金曲歌后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
李愛綺送醫急救後,醫生診斷為輕微腦震盪,沒有內出血,身體也沒有嚴重外傷,打完止暈針後就返家休養,目前已無大礙,不過現在蹲下來還是會頭暈。

今年演藝圈頻傳憾事,幸好李愛綺滑倒時有人在家,才能及時送醫。據悉,李愛綺女兒看到她受傷後還問阿公「媽咪會不會死掉?」這次事件也讓李愛綺感嘆,現在大家在家裡或浴室,都要注意安全,走路不要太快,身體健康第一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曲#歌后#台語#李愛綺#浴室#滑倒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1116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