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累前妻幫還錢…劉至翰欠債5百萬「驚爆搞神秘直銷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0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7 14:04
劉至翰除了房仲身分近日還加入直銷。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劉至翰除了房仲身分近日還加入直銷。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45歲藝人劉至翰去年遭爆劈腿台大研究所嫩妹,和第二任妻子Vivian(黃曉潔)簽字終結6年婚姻,然而他未離婚前投資副業慘賠千萬,其中有一半是Vivian向友人借的,導致Vivian離婚後仍得幫忙還債。最新一期週刊報導,劉至翰為還債不僅當起房仲賣屋,近日更投入直銷賣瘦身產品;前妻Vivian亦準備出道當直播主。
 

劉至翰近日還賣起男性保健用品。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劉至翰去年考取房仲專業證照,先前在桃園市青埔區賣房,入行短短2個禮拜就出售一塊建地。不過他的斜槓人生還不只這一樣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近日劉至翰積極投入直銷,上週突然開直播,一則「想要瘦身的請私訊」,引發粉絲好奇,原來他賣起瘦身產品。除此之外,他臉書17日也開影片叫賣,推薦男性保健產品。

 
 
劉至翰前妻Vivian(黃曉潔)為了還債出道還當起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黃曉潔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劉至翰之所以加入直銷,也是因為身邊友人招手,認為他演藝事業自由,可分點時間兼賣產品賺錢。而他的前妻Vivian原本是導遊,今年因疫情收入大減又得幫劉至翰還債的情況下,上月經友人牽線開始上通告,從旅遊到財經節目都能見到她,本月起也將到東森線上平台當直播主。
 
對於新的工作,Vivian感恩表示「像重生一樣」,表示自己會勇敢接受挑戰,重新迎接未來。至於幫劉至翰還債一事,她則稱沒和對方聯絡,一直在努力還錢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劉至翰#劈腿#偷吃#前妻#還債#欠債#神秘直銷#直銷#房仲#斜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00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