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、楊丞琳眾星唱!追思小鬼 藝人淚崩

攝影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22:33

藝人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,6日晚間在台北華山舉行,近百位演藝圈好友齊聚,初戀楊丞琳催淚獻唱,蕭敬騰、李玖哲等人也接力登台,其中同為滾石師妹的孫盛希,更是難過到一度淚崩唱不下去。

圖/翻攝自黃鴻升 Alien Huang YouTube

 
歌手孫盛希《Someday or One Day》:「He'd meet me by the Milky Way,Impossible to stay away,impossible to stay,我沒有想到我會哭耶。」

唱到一半唱不下去,直接淚崩,黃鴻升滾石唱片師妹孫盛希,演唱《想見你》的主題曲,想起小鬼對她的照顧,美好回憶突然湧現,淚灑舞台。

歌手Junior vs.綠茶《愛你卡農》:「Let it be,tell me like it,baby!一樣的夜晚,不一樣的心跳,What's wrong?Ya~tell me like it,baby Let it show,let's go,come on,Don't worry yo。」

 
曾與小鬼合組的丸子樂團成員,Junior、綠茶在追思音樂會上合體,合唱三人的《愛你卡農》,演唱過程中,強忍淚水,也逼哭台下粉絲。

歌手蕭敬騰《你知道嗎》:「或許我該,試著夢想那未來,兩鬢斑白,還在依賴。」

和小鬼是學長學弟的蕭敬騰、好友李玖哲接力獻唱,用溫柔的嗓音,撫慰現場歌迷的心。

歌手李玖哲《Will you remember me》:「Will you remember me,而愛總是說的來不及,Will you remember me,失去才懂存在的意義。」

小鬼初戀情人楊丞琳,也把無限的想念,化作歌詞唱給天上的小鬼聽。

歌手楊丞琳《只能想念你》:「就放心去吧,祝你幸福和快樂,自由的飛,有天使在你身旁。」

整場音樂會邀請近百位黃鴻升的眾多星友們到場悼念,大家按照與小鬼的約定,沒有悲傷的眼淚,要開心的過未來的每一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音樂會#楊丞琳#蕭敬騰#李玖哲#孫盛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0819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