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揮五星旗!觀光大使林瑞陽挨批 應撤換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23

歐陽娜娜登台高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發各界議論,但擔任宜蘭觀光大使的藝人林瑞陽,去年跟老婆張庭,一起出席自家公司活動,舉著五星旗,也唱歌慶祝中國大陸國慶畫面,再度被翻出來,指出明明擔任的是宜蘭觀光大使,卻是替著大陸歡慶國慶,身分很不妥,被要求要撤換,只是對此縣府強調,他沒有使用大使身分出席國慶,暫不會撤換。

圖/TVBS

 
去年才剛剛大張旗鼓的,接下宜蘭觀光大使的藝人林瑞陽。

更誇下要帶來商機,不僅真的兌現承諾,也行銷宜蘭到海外,只是現在卻被質疑適合擔任觀光大使嗎?

民進黨黨團記者會:「姿妙縣長勿神隱,即刻撤換林瑞陽。」

 
在歐陽娜娜高唱我的祖國,引起各界討論後,林瑞陽和老婆張庭,其實去年早就公開唱過。

不僅拿著五星旗揮舞,甚至還帶著員工一起升旗,宜蘭縣民進黨黨團就強烈建議,根本應該要撤換觀光大使的身分。

圖/TVBS

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發言人吳濬彥:「縣長在面對質疑跟挑戰的時候,卻又丟下去給局處首長,或是只有到縣府秘書長來回應,甚至去閃避相關問題,我認為這個是非常非常的不妥。」

明明擔任擔任觀光大使,卻是去慶祝大陸國慶,反觀網路上,也根本找不到相關兩人公開慶祝國慶日的畫面,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,一開始完全神隱不回應,直到縣務會報結束,才簡短的說謝謝,隨即離開。

圖/TVBS

秘書長林茂盛:「去年10月的這件事情,就我們了他並沒有以,宜蘭縣觀光大使的頭銜來出席,這個純屬他個人行為,所以對於觀光大使頭銜的使用,我們持續會做一個關心。」

縣府表示因為去年開始聘請他擔任大使身分,從頭到尾只有合作過一次,之後都沒在聯繫過,不過針對這樣的情況,雖然聘書是到2022年11月,目前沒有撤換打算,而新任大使的確已經另覓人選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陽娜娜#林瑞陽#五星旗#國慶#宜蘭觀光大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155

0.2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