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卵巢早衰動刀!本土劇女神苦撐「很想好好活著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57
羅巧倫驚爆卵巢衰退,一年做4次凍卵手術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羅巧倫驚爆卵巢衰退,一年做4次凍卵手術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曾演出《風水世家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大時代》等劇的38歲女星羅巧倫,因美豔外表有「本土劇女神」封號,她先前因卵巢衰退、長出子宮肌瘤,導致荷爾蒙失調暴瘦到只剩皮包骨,然而很想要有小孩的她依舊不放棄,一年內做4次凍卵手術,肚子被不斷扎針、麻醉全都不喊苦。
 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羅巧倫之前被檢查出卵巢衰退,因為擔心無法生育,一年內做了4次凍卵手術,直呼「應該沒有女藝人跟我一樣堅持吧!」凍卵過程中,讓她感到最痛苦難捱的就是肚子得不斷被扎針和麻醉,但為了給自己一個希望和寄望,她也只能選擇苦撐。

 
 
羅巧倫發文引發網友憂心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羅巧倫近日在臉書上發文寫下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、「我好勇敢」、「一段很長的旅行」等字句,昨(5)日更發文表示「很想好好活著,一種很努力的」,身心狀況引發網友憂心。
 
羅巧倫去年被發現整個人瘦到僅剩39.7公斤,宛如皮包骨一樣,她坦言體重會一直掉,是因為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,所幸後來吃中藥調理,讓精神狀態好了很多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羅巧倫#卵巢衰退#動刀#子宮肌瘤#很想好好活著#本土劇女神#暴瘦#皮包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756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