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苗栗血虐屠宰場!狗遭撕毛「拆白骨燉湯」滿地疊屍腐爛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11:50
數隻狗慘遭虐殺。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數隻狗慘遭虐殺。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「狗帶我走進屠宰地獄...」嘉義流浪動物救援團隊昨(4)日循線來到苗栗搜救,一名鄭姓愛狗人士在現場被一隻狗牽引前往一處私人空地,赫然發現大量狗兒屍體,四處散落被慘烈撕下的狗毛,數不盡的狗骨頭,現場瀰漫著濃濃屍臭味,殺害手法令人毛骨悚然。

倖存小狗露出絕望眼神。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 
嘉義王媽媽流浪動物收容園鄭姓副園長4日接獲通報,趕抵苗栗公館鄉後龍溪偏僻的河床,救援一隻腫瘤臉部變形的小狗「河馬」,豈料狗兒竟牽引著他前往一處私人空地,無意間發現隱身在草叢間的貨櫃屋工寮,但這一幕讓他傻了。只見現場滿地散落無數狗骨頭,還有被慘烈撕下的狗毛,以及大量狗兒屍體,死亡多時甚至長蛆,散發濃濃腐臭味。

疑似烹狗肉的湯鍋。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疑似烹狗肉的湯鍋。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此外,屍體旁邊還有疑似烹煮毛小孩的湯鍋,與瓦斯、鍋具、噴火槍各式宰殺用具,宛如一間狗屠宰場,讓鄭姓副園長忍痛喊「根本地獄就在人間,慘不忍睹」。前同一起救援的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邵姓理事長痛批,現場本來有一輛賓士車,但警方來之後就驅車離去,「地主最好是出來說明,為何他用線封起來的荒涼地區,能搞成(這樣)根本狗屠宰場,頗具規模,這事情,絕對跟你脫不了關係。」

 
動保人示既氣憤又難過。(圖/翻攝自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臉書)

邵姓理事長悲傷透露,10月4日是國際世界動物日卻發生這憾事,他看了難過,但必須堅強,「我們會等一個結果、一個孩子們的公道。」對此,苗栗縣警局苗栗分局長賴銘助已致電協會了解相關事情,也會派出所方與派出所長追查到底,「我們絕對嚴辦!」此外,苗栗防疫所張俊義所長已在第一時間派員協助,目前正在釐清案情中。

如欲觀看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苗栗#公館#屠殺場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797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