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妮妮被出征「管好妳妹」 護家人回擊酸民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11:06
歐陽妮妮因為妹妹捲入風波,遭受網友謾罵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歐陽妮妮因為妹妹捲入風波,遭受網友謾罵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藝人歐陽娜娜登上大陸「十一國慶」晚會,演唱歌曲《我的祖國》惹議,姊姊歐陽妮妮日前接受訪問時,表示家人是她最大地雷,如果看到家人被罵,一定會站出來替他們發聲。不過歐陽妮妮近日也因為妹妹歐陽娜娜捲入風波,個人社群網站湧入大量留言謾罵。

妹妹歐陽娜娜風波不斷,歐陽妮妮慘遭波及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 

 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歐陽妮妮表示一路走來面對不少網友攻擊,對於自己的負評不在意,不過家人是她最大地雷,如果看到家人被攻擊,一定會挺身而出。而妹妹歐陽娜娜因《我的祖國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連帶波及歐陽妮妮,近日飽受網友激烈漫罵「一家都滾出台灣」、「管好妳妹」,連緋聞男友張書豪回應貼文,都無辜被酸「唱首我的祖國聽聽」。
 
歐陽妮妮透露因為排行老大,自己有點「長姐如母」觀念,透露:「娜娜很聽話,也比較會讓,小時候我回家,她正在看電視,她會乖乖地說『姊姊遙控器給妳,超級乖』,基本上跟我不會摩擦,娣娣就是狂放獅子座,強硬的管教方式她會反感。」3姊妹都在演藝圈發展,二妹歐陽娜娜長期在大陸工作、小妹歐陽娣娣目前也在橫店拍戲,不過3人感情好,幾乎天天視訊,分享彼此生活瑣事。

【相關影音】 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歐陽娜娜#歐陽妮妮#我的祖國#爭議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709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