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31/創作靈感引共鳴!「寶藏男孩」持修奪最佳新人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20:11
寶藏男孩持修勇奪第31屆金曲「最佳新人獎」。(圖/翻攝自持修臉書粉專)
寶藏男孩持修勇奪第31屆金曲「最佳新人獎」。(圖/翻攝自持修臉書粉專)
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(3)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,競爭激烈的「最佳新人獎」獎項,最終由男星持修憑專輯《房間裡的大象》順利奪下獎項。
 
有「寶藏男孩」之稱的持修以一首〈Imma Get A New One〉竄紅,在Streetvoice街聲霸榜數週,連天后張惠妹都被征服,秒簽下他成為BOXING師弟。醞釀兩年的專輯《房間裡的大象》,首波主打〈根本不是我的對手〉創作來源於熬夜打手遊稱霸全伺服器,隱約吐露對於音樂的勝負慾,在YouTube上架短短一週便破百萬點閱,相當驚人。
 
 
持修長相清秀,留著一頭長髮妹妹頭,令人雌雄莫辨,還常在路上被人當作正妹搭訕,歌聲充滿魅力,舉凡看卡通、打手遊、養青蛙、結婚等皆可做為靈感來源,將內心故事傾訴於創作裡,此特質也令聽者聞樂共鳴滿滿,個人特色強烈,成功獲得評審青睞,榮獲本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」獎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曲31#金曲獎#最佳新人獎#最佳新人#持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0942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