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赴醫院治療 CNN:他發燒整天、呼吸喘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13:02

確診新冠病毒的美國總統川普,在台灣時間週六早上,搭乘海陸一號直升機前往醫院治療,儘管有白宮消息人士說,川普有呼吸困難和輕微發燒的狀況,不過川普還是自行走上飛機、而且步伐保持輕快,似乎希望隱瞞自己真實的身體狀況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川普確診後,首度現身在鏡頭前,先跟媒體招了招手,再比了個大姆指。

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總統先生,你現在覺得如何。」

被問到身體覺得如何,川普揮了揮手,不願多談,難得戴上口罩的他,似乎還是想展現自己強人的一面,步伐盡量輕快的踏上直升機。

 
川普醫生表示,總統疲憊但精神好,但確診後出現發燒等輕微症狀,但消息人士告訴CNN,川普除了很累外還出現呼吸困難,從他步出白宮去搭機時他眉頭深鎖,白宮記者也觀察到生病的川普出現疲態。

CNN記者:「我可以看得出總統的眼神,透露出有些疲憊,他看起來疲勞,就我觀察海陸一號今晚似乎花了多一點的時間,才從白宮草坪起飛。」

川普上機後,在他最愛的推特po了一段18秒的感謝影片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想要謝謝各位龐大的支持,我要前往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,我認為我狀況非常好,但我們要確保所有事情運作順暢,第一夫人狀況非常好,謝謝各位我很感激,我不會忘記的,謝謝。」

目前川普接受一間名為再生元製藥公司的,雞尾酒療法此外還服用鋅、維他命D、抑制胃酸分泌的法莫替丁跟阿斯匹靈與褪黑激素。

CNN主播:「他(川普)施打了一個單獨的藥劑,高劑量的藥劑此治療法名為,再生元多克隆新雞尾酒實驗療法,此法尚未被許可能緊急使用。」

縱使生病,還是要打起精神告訴粉絲們自己很ok推特影片中的他依舊不戴罩而白宮則是已出現至少三名記者染疫,發言人、幕僚們、媒體站在戶外都已戴口罩,但面對鏡頭時發言人麥肯納妮還是跟老闆一樣摘下口罩,至於川普隨扈們則是通通戴口罩,且依舊緊跟隨老闆,沒有因病毒拉開距離。

 
這跟今年2月首架武漢包機返台時我方防疫大陣仗差很多,當時指揮官陳時中還穿著防護衣到機場,美台防疫嚴謹度的確有差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川普#確診#發燒#麥肯納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685

0.1921